台中西屯、南屯、北屯當舖*汽機車借款免留車*代辨房地二胎*息低保密*和運當舖!

完美主義的宅宅 王若琳的午夜劇院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2014年 04月 23日  01:39

 
  • ▲紮起金髮 Joanna多了幾分俐落。(圖/頤創藝)

    ▲紮起金髮 Joanna多了幾分俐落。(圖/頤創藝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古靈精怪的音樂才女王若琳在最新一期女同志時尚雜誌《LEZS》中,特別以中性風穿搭配上高跟鞋,俏皮中還帶點女人味。

王若琳在訪談中,直言剛出道時並不快樂,因為不能做自己,卻也學會堅持。現在,她在結滿甜美碩果的祕密花園,邀請你聆聽王若琳的午夜劇場。「不管是 你自己造成或是周圍給你的泥淖,要有像青少年時候的希望跟樂觀,就是要「gracefully」。中文是優雅地,但我覺得不只是優雅,就是欣然跟優雅地, 但還是有自尊心地走下去。當然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標準,但這是我想要活著的方式。」

面對工作Joanna展現十足的完美主義,新專輯遠赴芬蘭錄音「那時候錄音師講了對我來說很感人的話,他說連芬蘭也很少看到歌手知道自己要什麼,連 剪接都自己來。對我來說就是,啊!我的hard work有被看到。」她總是想做到最好,就算是已經開始混音的版本,她都會喊停、重新打開,只為去聽清楚某個細節。

完美主義的實踐者Joanna,不禁讓人好奇工作之餘的消遣是否也一絲不苟呢?王若琳喜歡RPG類型的遊戲,最喜歡《太空戰士10》。「我大概是花250 個小時把所有遊戲complete,把所有等級都調到最大為止。」為了讓所有指數逼近完美,她會故意避開最終的魔王,直到把所有角色練到無敵強。「玩遊戲 跟錄音有點像,只是遊戲可以重來。錄音最好在那個有限的時間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。」為了讓作品可以達到標準,從音樂到設計到造型,她都努力掌控,希望作 出最理想、最完整的呈現。更多Joanna王若琳的精彩訪談內容,完整收錄於LEZS13人物專訪。


▲王若琳復古與中性風的穿搭,俏皮中還帶點女人味。(圖/頤創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