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當舖/代辨:土地、房屋一二胎/政府立案/汽機車借款免留車/分期車可/和運當舖!

anet激辣低胸! 樂爆私密性事

NOW娛樂

2014年 11月 04日  00:00

 
 
 
  • ▲Janet以性感低胸裝出席牛排店活動。(圖/公關照)

    ▲Janet以性感低胸裝出席牛排店活動。(圖/公關照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女星Janet(謝怡芬)未如期拿下金鐘獎,但工作方面毫不受影響,3日又扮起西部俏女郎出席牛排店活動,超低胸白襯衫可說是性感滿點,一雙美腿藏不住,下台後還自爆特愛吃「鱉蛋」。另相傳牛排為古代人壯陽食材之一,問及是否會讓現任男友多吃點?她這才羞說對特別功效「沒感覺」,坦承兩人分隔兩地已許久未見。

Janet近來趴趴走,一見到活動有美食就吃不停,自招被滿滿工作弄得有些疲憊,「最近跑滿多地方,昨天剛從屏東回來,有一天還從苗栗到鹿港、台南、高雄。」昨也在臉書貼起照片,玩起奇怪「蛋蛋」猜一猜,讓粉絲們徹底想破頭,她趁勢解開謎團:「其實就是鱉蛋,真的很妙、很特別,味道還不錯,我特別喜歡吃蛋,尤其是蛋黃!」也說自身只對蜈蚣蛋無法接受,因為吃起來就像在嗑蟑螂。


▲她昨在臉書貼出「蛋蛋」照,要粉絲們猜一猜。(圖/擷自臉書)

她多年前曾與某任吃素男交往,雙方最終因食物分手,使她現在對於和男友George擁有相似飲食習慣感到自豪,「我們很少見面,但一見就會去吃牛排,有時候我到餐廳會同時想吃A跟B,他也會跟我一樣,真的非常非常搭!」據傳牛排可增強男性「房事」能力,對此她笑稱:「有這個事情唷?但我沒有特別的感覺耶,因為我從小吃到大,不會去想它對某個地方有功能。」甚至當場開起玩笑,表明吃完就太撐,根本不會想要互動,絕妙回答讓眾人笑翻。


▲Janet辣秀美腿,談及與男友私密性事。(圖/公關照)

至於現今感情狀態,她說:「很久沒看到他,上一次就是舞台劇的時候,都很OK,沒有特別的變化,已經習慣遠距離。」更分享維持熱戀的秘訣,就是得每日「聊天」,靠視訊或手機訊息溝通。日前回台參加林依晨婚禮,她雖見證新人的幸福,也看到美美的婚紗,但對自己的終身大事卻毫不緊張,透露:「就是沒有那種衝動!」目前還是希望以工作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