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當舖*烏日、后里、霧峰機車借款、西屯、北屯、南屯機車借貸、撥打:22919900張清芳不發公主夢

名家論壇》高愛倫/張清芳:不發公主夢 也不委曲求全!

文/高愛倫
2016.01.18 / 08:00
 

宋學仁盲腸炎轉腹膜炎,病況危急且危險,張清芳當時正為演唱會奔忙,但是仍然陪宿醫院,親自照理先生。
她順利站上台北小巨蛋,再順利站上高雄小巨蛋….南下前,她錄了一段感恩祈禱詞跟朋友分享…

先生發生事情的前後,剛好是我演唱會緊鑼密鼓排練的時候;我覺得這是神的安排,讓我知道我必須有先後順序,並以家人為重。
如果我有能力照顧家人,我才能站在舞台上,因為家人絕對居於金錢或任何其他重要事之上。
我先生看到我的能力,更加appreciate。
我的小孩,更加敬重我。
回頭想想,我更是珍惜彩排時的每分每秒,我知道一切得來不易, 鬆懈下來,什麼成績都沒有了,就算全台灣的人都諒解,我自己也會不甘心的。
這個timeing真的就是神蹟。
現在,我先生每天都虔誠禱告,這也是神蹟;連醫生都無法預測病變的短短的六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