△台中市優質當舖*公會推薦*和運當舖*汽機車借款免留車!

死者託夢錢遭侵占 乾爹坦承犯行

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,4年前投河輕生,警方原以自殺結案,沒想到案情出現轉折,有證人聲稱遭死者托夢「錢被侵吞」,檢警續查,法院審理認定,呂姓男子生前房產,確實遭陳姓乾爹不法轉賣,判刑6個月、緩刑2年,雖然案件仍可上訴,但遲來的正義,讓呂家人相當欣慰。

拿出法院判決書,上了年紀的呂老先生,總算能鬆一口氣,因為侄子過世這4年來,他邊工作、邊跑法院,只為幫侄子討回,生前遭乾爹侵吞的房產。

呂姓男子叔叔呂文章:「那一間啦,那一間的五樓跟六樓。」

4年前,呂老先生的侄子,斥資百萬頭期款,買下三重這處公寓五樓,尾款沒付清就因故去世,生前最信任的陳姓乾爹,接手付清尾款後,卻把房子給賣了,獲利200多萬價金直接挪作他用,已經過往的死者,頻頻托夢給同窗好友,宣稱錢都被拿走,案件因此重啟偵辦。

呂姓男子叔叔呂文章:「我姪子每天去給人家托夢,人家受不了了,說有報三支明牌,六合彩三支明牌三支都開。」

死者托夢要求伸冤,還給了三組六合彩「明牌」答謝,同窗好友半信半疑,與大獎擦身而過,但好友冤屈因此伸張,涉嫌侵吞的陳姓乾爹坦承犯行,分三期還錢。

呂姓男子叔叔呂文章:「房子他賣了有賺,有賺的剩下的都給他,我說你153萬(頭期款)還我就好,你如果還我我就跟你和解,他開庭的時候他說,他股票輸了四千多萬。」

呂老先生說,姪子家境差,父母早逝又有個智能不足的哥哥,即便當年房產已轉售他人,但侄子沉冤得雪,也讓呂老先生多年奔走法院的辛勞,沒有白費。(民視新聞薛嘉瑩、黃柏崴新北市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