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里、太平、沙鹿汽機車借貸不留車*代辨房屋二胎*息低保密*和運當舖!

馬志翔欽點曹佑寧 像戀愛一見鍾情

NOW娛樂

2014年 04月 10日  00:22

 
  • ▲首度挑戰當導演的馬志翔(右二)用「戀愛感覺」形容和演員間的關係。(圖/TVBS)

    ▲首度挑戰當導演的馬志翔(右二)用「戀愛感覺」形容和演員間的關係。(圖/TVBS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棒球電影《KANO》票房狂飆2.7億,首度挑戰當導演的馬志翔用「戀愛感覺」形容和演員間的關係,對「一見鍾情」的男主角曹佑寧,他笑說:「當我第一眼看見他時,就覺得他一定是吳明捷!」

《KANO》監製魏德聖、導演馬志翔及男主角曹佑寧日前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,曹祐寧透露從小就想當明星,參與電影演出圓了自己的星夢,但拍攝過程中也曾感挫敗,「有時候會很氣自己,怎麼會丟都丟不好,覺得自己好失敗。」


▲曹祐寧(右一)從小就想當明星。(圖/TVBS)

角色給了自己努力空間,曹祐寧透露稚氣一面,「我還會跟吳明捷學長說話,希望他能夠保佑我、給我力量,讓我好好演下去。」電影傳遞「過程」重要性,監製魏德聖提到:「身為台灣人,其實我們最缺乏的就是自信。」強調不管結果為何,都要盡全力爭取。

曾經是球員的導演馬志翔也指出,電影讓人從運動中,看見人生道理,「輸贏沒有這麼重要,只要你盡情發揮!」魏德聖也把精神延伸至「愛台灣」,他說:「台灣雖然很小、很弱,也很少拿過世界第一,但台灣人的堅毅的韌性,絕對能夠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榮耀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