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當舖/汽車借款免留車/機車借貸免留車/和運當舖/息低保密04-22919900

13906141176031  

【FHM男人幫】六月ACCESS GIRL我不是誰的女友 - 我是Angelina

【FHM男人幫】六月ACCESS GIRL我不是誰的女友 - 我是Angelina我不是誰的女友   我是Angelina

Angelina說自己很小就出來工作,當模特兒也有一段時間,可是當大家提到她總會先帶到籃球國手男友張宗憲,雖然她說:「其實我並不介意啦!」但Angelina還是希望大家記住的是,她努力一路走來的模特兒身分…

Angelina  profile 

身高:169cm
體重:46kg
三圍:32c、22、33
興趣:宅在家、唱歌
作品:lady微電影、日本沖繩電影節走秀、sonytx9、每日C、Yahoo十週年廣告、嚴爵mv〈單細胞〉等。

【FHM男人幫】六月ACCESS GIRL我不是誰的女友 - 我是Angelina 【FHM】妳的英文名字是Angelina,結果我同事誤以為要訪問安潔莉娜裘莉,空歡喜一場。好啦!我們要問的是,妳取這個名字是希望像她一樣性感嗎?
哈哈哈…其實我取這個英文名字有個好笑的小故事,很小的時候我叫Angel,後來大一點叫安琪拉,但老師的英文名字也叫安琪拉,結果她逼我改成Angelina,之後就叫Angelina了。

【FHM】我們想,應該是老師不正所以拒絕和妳同名。妳是網拍出身,對於之前曾有某篇報導說網拍模特兒缺乏野心是一批雜牌軍…結果惹惱不少網模在臉書反擊,妳怎麼看待這個生態?
我覺得不是沒有野心,而是網拍能夠拍的東西已非常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,可能大家想法不一樣,會那樣報導的人也是一種先入為主的偏見。

【FHM】身為球員的女友妳應該最有資格回答,為什麼球員的女友都很正?
這個我真的不是很知道,我覺得還好…其實每個女生…嗯,咦!好像真的都滿正的!

【FHM】不要說場面話嘛!
啊!我好熱喔…(猛搧風)好啦,大概是球員本身都滿高的,比較會挑身高,不過我有很多女生朋友也不是模特兒也很漂亮…哎呀,就是看球員自己本身喜歡什麼樣感覺的女生囉。

【FHM】對不起,我們好像把妳逼得胡言亂語了,問正經一點,當初男友是怎麼追求妳的?
哎唷喂呀,就是朋友的朋友,我們認識很久了。

【FHM】回答的太短了!剛才在車上明明和化妝師說很多…
哎唷!沒有啦!

【FHM】那說點感動的總可以吧…
我以前在念書時還兼著工作,常弄到大半夜的,他會特地從宜蘭來台北載我,然後再回宜蘭,這滿讓人感動的。

【FHM】後來追到後就沒有了是不是?
沒有啦,他還是有持續。

【FHM】妳和男友在家最常玩什麼小遊戲?
打電動和看電視。

【FHM】聽起來很無聊耶!
因為我們平常都忙著工作,加上他打球的練習時間很長,空閒下來的時間就希望得到休息,所以我們不喜歡出門喜歡宅在家。

【FHM】妳常在臉書PO和男友甜蜜的放閃照,不怕因為這樣跑掉男粉絲嗎?
我比較做自己,還有我也沒有要多廣大的回響,PO臉書只是想分享當下的心情和開心的時刻。

【FHM】之前有報導說在臉書曬恩愛、狂自拍、寫不知所云的文青文最討人厭,妳最討厭看到什麼臉書訊息?
我最討厭文不對題,PO身體的照片卻寫著無關的內容,目的是裸露身體可是又要打一串文字,真是看得滿尷尬的。

【FHM】男友做過什麼浪漫的事?
哼哼!妳又偷查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