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烏日、大坑當舖*汽機車借貸免留車*代辨房地二胎*息低保密!

周董澳洲開唱 28雙節棍被扣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
周 杰倫(周董)11日在雪梨舉行「魔天倫」演唱會,他日前抵澳洲機場時,澳洲海關安檢甚為嚴格,由於他的行李中有一大箱雙節棍,被安檢人員質疑「挾大批武器 入境」,他和隨行工作人員受到盤問,28支雙節棍也遭扣留。由於他演唱會必唱曲〈雙截棍〉必須以雙節棍為道具,只好趕緊請主辦單位代為購買。

雙節棍都送粉絲紀念

據悉,主辦方的工作人員接獲採購雙節棍指令後,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上哪兒買,求助當地歌迷才買到,消息因而傳出。〈雙截棍〉是他的招牌歌之一,他每場都會和舞者一起耍雙節棍,並拋下台送給歌迷當紀念品,因而不能換歌或用其他禮物取代。

他暌違5年赴澳洲開唱,前天應當地媒體要求舉行記者會,談到和上次演唱會最大不同點?他得意說,是他減肥成功,「我比5年前更年輕,不論內心或外在都很年輕!」

〈祕密〉上冬奧很光榮

母親葉惠美按照慣例同行,是他頭號粉絲,他也嘴甜說:「我唱〈聽媽媽的話〉,媽媽不在現場,我唱得沒那麼好,如果她在,我看著她唱會很感動。」

日前一澳洲選手布魯克林韓用他的〈不能說的祕密〉電影配樂,參加在俄羅斯舉行的冬季奧運女子滑冰大賽,他的音樂在國際發光。他與有榮焉說:「我聽了很感動,希望我的音樂配合上她漂亮的舞姿,可以帶給她幸運。」他也誇對方表現「非常棒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