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中區、北區、東區、西區、南區當舖*汽機車借款免留車*和運當舖!

好聚不好散 反目成仇的明星情侶

NOW娛樂

2014年 04月 02日  17:56

 
  • 明星情侶分手,總有一些是非傳出。(合成照)

    明星情侶分手,總有一些是非傳出。(合成照)

娛樂中心/專題報導

一直以來,明星們的感情生活,似乎總比明星本身的事業更容易「風雲變色」,娛樂圈不少甜蜜蜜的情侶,愛的時候死去活來,恨的時候咬牙切齒,甚至反目成仇的也不在少數,比八點檔連續劇還精采。

鄧紫棋臉書砲轟林宥嘉

鄧紫棋2月21日在微博寫了「心碎宣言」,傳出與男友林宥嘉已分手,她在微博寫道「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重覆犯著同一個錯誤,你還會選擇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接受,堅持,忍耐並且原諒?」事後林宥嘉只以一句「各自努力」回應此事,間接證實兩人的確分手。


▲林宥嘉(右)與鄧紫棋去年7月,還十指緊扣走金曲獎紅毯。(記者邱榮吉、朱家彥、林調遜/攝影)

不過二人分手後,話題不斷,4年情逝分手原因諸多揣測,日前還爆出四角戀羅生門。未料,鄧紫琪3月25日又突然在臉書砲轟林宥嘉虛偽、懦弱、厚臉皮等5大罪狀,但該文PO出後不久即被刪除。

她在文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從內容敘述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林宥嘉,「有些人為什麼那麼厚臉皮?台灣演唱會記者會、香港演唱會記者會、上海演唱會記者會,一次又一次地提我名字,在一起的時候打死不承認我,連金曲獎一起走紅毯都堅稱不是公開戀情」。

提到分手委曲她寫著,「自己從來沒跟我提過分手,卻還好意思在鏡頭前說什麼祝福彼此?救命,我對人家的單方面消失一直是一頭霧水……被媒體爆出自己的劣 行,還好意思在背後說我裝成弱者,我怎麼從來沒發現你那麼虛偽?所以你4年來一次次突然丟下我找別人,是我裝成弱者?」

鄧紫棋還爆料說:「約好了兩家人在台灣吃新年飯,我們一家特意飛過去台灣,最後你竟然只把媽媽跟弟妹推出來跟我家人吃麥當勞,自己卻完全消失。」徹底翻出舊帳轟林宥嘉,看來兩人分手後應該已難再當朋友。

范植偉拿王心凌初夜大作文章

范植偉、王心凌交往6年期間,幾度分分合合,外傳男方和楊雅筑約會看電影被周刊拍到,才讓王心凌決心斬斷情絲,之後王心凌接受媒體訪問時,曾暗指對方劈腿舉動不斷,是讓自己死心的主要原因之一,但范植偉反擊她也有過出軌跡象,並質疑王是在炒作舊事。


▲范植偉在臉書PO出裸上身和王心凌的自拍照。(圖/取自范植偉臉書)

但沒想到,後來范植偉先是在臉書上PO和王心凌的親密相擁照片,接著接受周刊訪問時,居然直言原以為王心凌17歲與他交往時是個處女,沒想到竟然不是第一次,讓他好失望,更坦承曾在機場、東區的街頭,打過王心凌2次,王心凌得知男方拿兩人初夜大作文章後崩潰大哭。

而網友則是氣得譙范植偉:「垃圾一個!」讓他的形象重挫,據悉他在台灣的演藝之路,目前幾乎全毀,最近傳出他透過友人介紹,打算在北京定居謀身,身上僅帶台幣10萬元,為節省開銷還借住在友人家中,三餐就靠人民幣30元打發,看起來生活似乎相當拮据。

33歲的范植偉表示,對於未來計劃他自認演藝生命至少還有30年,因此不急於復出,回憶過往,他坦承壓力大到求助過心理醫生,也曾經想過離開演藝圈,不過入行16年,除了演戲也不知道能做什麼。

 

關鍵字: 明星 分手 懶人包 八卦懶人包 娛樂 電影 電視 八卦 鄧紫棋 林宥嘉 好聚不好散 明星情侶 音樂

經研院-產品瑕疵鑑定機構
司法機構指定鑑定機構,針對物料、商品、機械、設備、建物、工程等瑕疵鑑定服務。
www.tedr.org.tw
贊助網站
 
最新

$2491/期
省11%

$248/期
省40%

$240/期
省37%

$54/期
省67%

延伸閱讀

豐力富 寶寶腸道健康好Easy
保護力再提升!Nature成長奶粉,添加鑽石級益菌,照顧寶寶消化機能健康!
www.mommytalk.com.tw
母親節送順暢特惠組 享75折起
富含膳食纖維的木寡醣+乳酸菌、輕食點,調節機能的深海魚油,白蘭氏組合免運中!
mall.brands.com.tw
贊助網站

網友回應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