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潭子區汽機車借款*潭子當舖*息低保密*代辨二胎房貸*和運當舖!

豬哥亮:高走得有氣魄 張菲:他是生命的鬥士
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、張佩玲、洪秀瑛、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高 凌風17日離世,演藝圈同聲哀悼,豬哥亮昨聽到噩耗,瞬間無法言語,最後擠出幾句話:「我很尊敬他,他走得很有氣魄,他很勇敢,我真的很難過。」康康震 驚、賀一航感念過去在秀場的照顧,向娃則泣不成聲,吳宗憲則說,「我會照顧寶弟。」張菲說「他是抗癌、生命的鬥士,很好的ending!」

凌峰昨人在大陸,確認消息無誤後,他沉默一陣才開口,「他在哪間殯儀館?明天下午我會回台灣,再怎麼說我也要去上個香致意。」他過年期間才跟高凌風一起吃中飯,不敢相信他走得這麼快。

張菲說,原本大家已準備好要在他的演唱會粉墨登場,沒想到這麼突然。兩人從秀場時期到現在,是好友、酒友也是商場上的戰友,曾共同投資當時台灣最大的閣樓夜店、海中天餐廳與熱狗店。

張菲回憶,高凌風當年受到槍擊案件後,他幫高接風,高喝得大醉一場,喝到臉貼在地板上,屁股朝天,然後睡著了,「當時我還拍照,說這真是名副其實的青蛙王子!」

另一個秀場大哥邢峰說,他看著高戴口罩上電視,走路要人攙,一般藝人不願意把不好看的一面表現出來,高卻用真實面目面對觀眾,需要很大勇氣,「我看得心裡五味雜陳。」

吳宗憲昨很難過,幾個月前,他還買牛樟芝到高家慰問,也多次扮演「心靈捕手」角色,兩人相約在咖啡店喝咖啡,聊心事。

熊海靈昨聞高凌風死訊,一時間不敢置信:「怎麼可能?我昨天才剛跟高大哥通過電話啊!」她難過說,「我還以為高大哥撐得到演唱會,沒想到他走得這麼快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和運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